首頁產品介紹》實際案例

拼接顯示牆工程案例

DLP無縫拼接顯示牆工程

JECTOR DLP無縫顯示器採用先進的全模塊式結構設計,良好的可擴充性和維護性,模塊更換方便,拆裝、擴容簡單,使用壽命長,易於維護。可整體更換顯示單元、投影機芯、反射系統或箱體結構。全系列7×24小時不間斷工作設計,以極優的性能、領先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具性價比的顯示設備。
優秀的畫面拼接技術,依靠多年的專業技術經驗並採用最新的科學技術成果,通過嚴格的測試,實現了先進的畫面拼接工藝。使得畫面在不同溫度、濕度下,始終保持平整性及其結構的長期安全性等。高畫質高亮度的背投單元、多屏幕控制系統和信號接口設備互相配合,可以組成2×2、3×3、最大到8×8等大畫面拼接系。系統的配置靈活多樣,豐富的色彩表現,光學引擎具有6色域調整電路(R、G、B、C、M、Y),與傳統3色域調整電路相比,圖像畫面擁有更豐富的色彩表現,整屏的色彩均勻度達到完美境界。

LED薄邊拼接顯示牆工程

超細邊框設計拼接後,兩顯示器間隙僅5.5mm,高輝度700nits面板,高達16.7百萬色的亮麗色彩表現,先進的工業級散熱設計,可連續24/7高穩定運作,超輕薄面板設計能安全且有效率的迅速組裝完成。

實際案例

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購買上的幫助,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