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洲媒體權威AV News 最新的報導指出,Lumens 榮獲 2012年最佳數位實物提示機品牌獎。得知此消息後,Lumens 表示感到非常地光榮,也為多年來一直默默為教育解決方案的努力耕耘,終於獲得肯定而感到鼓舞不已,更奠定Lumens 未來將持續發展最新的技術,提供教師更簡易的教學設備,幫助教師和學生透過良好的學習環境,獲得最好的教學效果。

AV News在歐洲的媒體中早已佔有一席之地,跨越多媒體資源範疇,不僅發行印刷雜誌、網絡雜誌、擁有視訊頻道,並且推出一系列專門為AV產業推薦的優良產品指南和白皮書。從2011年開始,AV News,以成功的經驗發展教育資源,引進最新的視聽技術及其應用,介紹給代理商、經銷商和最終用戶。

AV News 被歐洲公認是具有最好品牌渠道的評估標準: 產品的可靠性、維修保固政策、產品具吸引力的、公正的渠道政策、附加價值潛力、產品價格、行銷支持、技術支持、產品的品質等項目。AV News 的發言人Bryan表示:AV News不僅需要審核公司組織對代理商和經銷商的管理方式,還需審核產品於市場上的接受度和貢獻度等,而縝密的審核機制,無非以最公平和公正的第三方角色,協助代理商、經銷商和終端用戶監督各個品牌,並表揚最好的品牌。

  

 

 

 

了解更多產品內容... 

經該雜誌調查顯示,Lumens的數位實物提示機,廣泛受到代理商、經銷商和終端用戶所喜愛。Lumens創立於西元 1998年,是和碩集團關係企業之一,以自有品牌Lumens行銷全球40餘國。
公司的核心技術為數位影像處理,擁有實力堅強歷史悠久的研發團隊,包含光學、硬體、軟體、機械、韌體等。數位實物提示機,屢屢率先推出多樣的創新技術,如:鵝頸設計,可360度任意觀看文件和物體;數位實物提示機直接錄影、錄音,不需透過電腦和任何軟體;世界第一台的數位實物提示機,打破空間和場地的限制,可自由地任意走動演示;首創展台上的圖像重點提示功能,不需透過電腦和其他軟體;甚至在今年的英國教育展 (BETT) 發表世界第一台–3D數位實物提示機,開啟3D應用的新時代。Lumens不僅在教育領域不斷貢獻創新的技術,並以研發綠色產品,守護環境為最高原則,實為各製造廠商的表率和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