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分組討論時,老師運用無線投影伺服器,將全班的電子書包連線,並投影在電子白板上,同時呈現四組畫面,以四分割螢幕的方式,作為班上學生的學習結果與歷程對照,並進行小組報告,提升學生表達溝通能力,學生不僅能學習如何和同儕合作,還可以觀摩他人的學習方法,建立良性的互動學習關係。

  利用無線網路及無線投影伺服器,老師可以同步連線、投影學生的學習狀況,還可幫助老師隨時監控學生的電腦畫面,防堵小朋友上課不專心的問題,搭配無線手寫板,老師便能經常巡堂,增加師生面對面互動的機會。

透過 AWIND WN2302A 無線投影伺服器,
不論是PAD、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都可將畫面無線投影出來。
AWIND WN2302A 是獨立式的無線投影機伺服器,能夠適用於任何廠牌的投影機,且除了讓投影機升級無線與網路連線能力外,也是一台無線網路基地台,用戶端筆電與AWIND WN2302A,透過無線網路連線後,不僅可以將桌面影像傳遞到投影機,還可以同時提供電腦無線上網。雖然市面上早已有多款內建無線網路功能的投影機,但是傳統的無線網路投影機連線方式繁雜,不僅要先安裝能與投影機連線的專用驅動程式,還要將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設定更改為 Ad-Hoc 模式,對沒有基礎電腦能力的使用者而言,使用門檻頗高,也無法同時提供無線上網功能。

隨插即秀(Plug & Show)、四分割畫面投影、PDA無線簡報、會議控制功能
AWIND WN2302A 無線投影伺服器,不僅可讓現有的投影機立刻升級為高規格的無線投影機,徹底擺脫插拔VGA線的麻煩之外,其極簡化的操作設計可讓使用者快速上手,能在三秒內切換投影畫面。透過其先進的四分割投影、PDA 無線投影等技術,可達到傳統投影機無法提供的功能,立即提高簡報與會議的流暢性與生產力。

四分割畫面投影,把一台投影機當成四台使用,提升會議生產力
AWIND WN2302A 無線投影伺服器支援四分割畫面投影功能,可讓高達四台電腦或PDA同時投影在一個螢幕畫面上,讓會議簡報者在簡報期間,可以輕鬆透過螢幕上的四個畫面一起做比較分析,提升會議生產力。

最佳的相容性,Vista 也可以用
AWIND WN2302A 無線投影伺服器不僅支援一般常見的 Windows XP 作業系統,即便是最新的Vista作業系統,插入 Plug and Show 功能的隨身碟,一樣可以享受無線投影的便利。此外,由於 wePresent 是免驅動程式的應用程式,因此不論您的使用者帳號是什麼權限,即便是 Limited User 或是 Guest ,也是隨插即秀,免去很多安裝上的麻煩與不便。

超高效能
AWIND WN2302A 無線投影伺服器的效能超高,投射動畫不延遲,而且最高可以提供 1280x768(WXGA) 32 位元的即時全彩畫面。同時也內建容易使用的 Web 式管理介面,可進行各項進階的設定與控制!

隨插即秀 (Plug & Show) ,無須安裝軟體,立即無線簡報
隨機附贈 Plug & Show USB Token 讓任何有內建 Centrino 或無線網卡的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都可以輕易的享受隨插即秀的便利性。使用者僅需連上 wePresent ,插入 Plug & Show Token ,馬上開始投影。
會議控制功能,讓會議的進行更佳流暢、有效率
提供會議控制功能,讓會議主持人可以控制投影畫面,直接透過 Web 介面,將會議參予者的電腦畫面投影出去,讓簡報會議更加流暢、有效率。 獨家的登入密碼功能可以保護裝置被不當使用。在進行簡報期間,所有的畫面與資料都可透過 WEP 64/128 位元的加密加以保護!
PDA 手機無線投影,實現免電腦 (PC-less) 的簡報新趨勢
wePresent 支援 Windows Mobile PDA 無線投影功能,商務人士外出會議只需要攜帶個人的 PDA,使用無線網路連上AWIND WN2302A 無線投影伺服器 後,就可以將 PDA 畫面投出,隨時做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