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報報 0816S

FingerMonitor大尺寸可手寫LCD顯示器~讓老師教學更活潑

你一定無法想像學生爭相舉手上台,只為了得到一個機會可以操作它(Finger Monitor大尺寸可手寫LCD顯示器),它大大地解決傳統教學上的困擾
 

8165


使用「大尺寸可手寫LCD顯示器」優點:

 1.      提升教學效率:
延續老師邊書寫邊教學的習慣,一方面呈現數位化內容。

2.      極佳的教學展示工具:
利用軟體呈現出效果極佳的畫面

3.      多元的學習型態:
觸覺、聽覺、視覺等多元學習打造最佳的學習效果。

4.      符合所有的年齡層:
在校園普及之後,無論是小學生到研究生都極受歡迎。

5.      遠距教學的重要裝置:
讓遠距學習者獲得更好的同步學習成效。

6.      發揮電腦最大的教學功效:
相較於個人電腦教室(每人一機),僅要單片可手寫LCD顯示器以及單台電腦就能使全班一同學習,相對成本較低且效益更高。

7.      乾淨健康環保的教學工具:
老師和學生可以不必再忍受隨時飄揚的粉筆灰,且為教室的環境衛生、師生健康大大加分。

搭配即時顯影的(實物投影機)提示機使用:
提示機將實物直接透過可手寫LCD顯示器顯示出來,老師可以立即向學生做註解、標示,直覺式輸入效果滿分。

8164

Finger Monitor大尺寸可手寫LCD顯示器~改變學校的樣貌

一機多用途,讓教育更有「彈性」

多用途的使用方式,讓教學活動的設計更顯多樣化,可以讓原本枯燥的教室讓它呈現不同的風貌。


手寫畫面精確呈現

無論是大型會議或一般研討報告,使用FingerMonitor可手寫顯示器,立即進行簡單的註解說明,將使研討內容突出而且更能使與會者專注與了解;超大螢幕上顯示著清晰與高畫質畫面,隨著手指的移動輕鬆操控電腦的各種功能當然也可以上網瀏覽相關資訊,因此使用FingerMonitor可手寫顯示器,讓您輕鬆體驗全場觀眾專注的眼神。

8162

 按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