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互動教學」是目前教育單位積極推廣的一種教學模式。各級學校因預算的限制,總是為了挑選適合學校使用的教學設備而傷透腦筋。因此,捷達推出「數位高互動e 化專科教室解決方案」期望能解決大家面臨的問題。所推出規劃的互動e化系統概念,除了傳統教室具備的電腦、投影機外,還包括了互動教學的中樞—互動式電子白板,可即時投影實體物件的實物投影機,讓老師可以在教室內任意「走動」教學及分組討論的無線手寫板,具備完善整合控制與管理功能的數位多功能講桌,以及能將老師授課過程忠實錄製下來的講解手軟體。此一完備的e化教學系統,不僅可以打破傳統課堂教學限制,更能大幅地提高互動教學的效率和成果。

上課前/備課階段
利用 PowerPoint 教材、混合式多媒體內容(Flash、聲音、圖片、影片)、其他(網頁及其他軟體如Word、Excel ),並且提供實體物直接教學功能,便於讀報、顯微鏡教學及美術作品呈現,擁有直覺式的人性化操作介面,不需培訓立即上手。

上課中/授課階段
老師可隨時透過數位電子講桌,統一集中控制教室內所有的設備,同時並提供教室內足夠的擴音設備;老師亦可透過電子白板進行互動式教學及使用手寫板進行分組討論,增進學生學習效率及效果。

上課後/複習/評量階段
上完課後系統會錄製剛剛上課的電腦畫面及講師的聲音,並立即發佈在網路上讓學生下載複習使用。除此外,系統亦會紀錄課堂中每一位學生互動學習過程,幫助老師快速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

 

 

... ... 欲了解更多請點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