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 下一期
大禮堂活動中心解決方案

高亮度工程機解決使用現場距離問題

挑高15米的圖書館舞台區,現場環境不適合懸掛投影機,也無法佈線,而且現場自然採光良好,單位苦惱著如何規劃成使用率高的數位空間。捷達高亮度MF773可換鏡頭上下左右位移的工程機,解決使用現場的吊掛與距離問題。7300ANSI亮度大尺吋大畫面,3LCD液晶片使色彩飽和鮮豔,不論是用於演講廳、大型會議室、禮堂或教堂,依然能夠確保畫面品質,投影影像靚臻明亮。

捷達MF-773具備多種的輸出入端子,現場因拉線至講師端走線非場不美觀,因此採用點對點HDMI無線傳輸器,免APP即可立即無線投影使用,另外在投影機旁仍接上一條有線的HDMI線,以備不時之需。特製的投影機架將投影機安置在現場的城堡上,讓環境盡可能不受投影機安裝的影響,完美的使用,呈現出簡潔與便利。完工後的使用狀況,呈現很出TED的感覺。


新產品上市 JECTOR S440AiT 智慧型觸控投影機
捷達互動投影機再進化
推出智慧型手指觸控投影機,讓您的投影畫面就是大PAD

捷達智慧觸控投影機
畫面優質是基本!
捷達S400系列採用SONY 3LCD液晶面板及長效的PHILIPS燈泡,高對比10000:1影像畫質細膩而穩定,4000 ANSI 流明的高亮度免關燈品質,加上超短焦投影設計減少光影便於互動教學。

前所未有的智慧觸控投影機!
搭載強大的4K無線雲端智慧系統,內具google play商店、選單內容可自由變化及無線鏡像投影功能,搭載畫面隨寫工具條,免接電腦直接互動,你家牆壁就能是平板!更能實踐多媒體教學,應用面多而廣。可預設初始值,下載的教材及APP不怕遺失。當然手機/平板無線投影後還能畫面書寫功能更不用多說。輸出入端子齊全、觸控模式一鍵自動校正、顯示畫面訊號切換免遙控,S440AiT智慧型觸控投影機能滿足/解決您所有的需求。

互動更流暢,誰能比我優!
此款S440AiT智慧型觸控投影機,為互動投影的再進化,同時具備手指觸控及光筆書寫功能,把先前的流暢互動再推向極緻!互動/觸控更精準有著讓人上癮的速寫感。畫面隨寫工具條不受任何畫面限制,自由書寫於投影螢幕上。支援了10點觸控,十隻手指隨你畫,多人互動沒問題。


捷達代理NovoPRO 無線互動協作系統
具備6系統畫面鏡射、桌面預覽、即時問答、評測、雲端應用功能


捷達自10月份與Delta 合作NovoPRO無線互動協作系統, 除了推廣NovoPRO 在台的銷售外,也提供各種線上教育訓練課程。NovoPRO支援筆電、iOS、Android平板及手機等跨平台多作業系統,混合使用的高解析度無線互動教學系統,使教室內人人可以投影、交流、互動與協作。並具備畫面鏡射、桌面預覽、即時問答、評測、電子白板及多畫面同步投影與註記,內建雲端資源應用等功能,使教師有效主導課堂學習活動,即時掌握學習效果。期望創造一個兼具適合個性化學習與鼓勵團隊合作的未來數位教學環境。


VR/AR 教學應用
在課程上可以如何導入VR/AR運用,課程開放一下就額滿囉~還開放直播及事後影片線上分享,這樣的精神與學習態度真是我們的好榜樣~...


花蓮鑄強國小-網路管理人員媒體素養教育增能研習
10月5日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舉辦「網路管理人員媒體素養教育增能研習」現場師生體驗捷達大尺寸觸控顯示器,多人同時書寫觸控...


數位教育博覽會免費入場
2016/11/4(五)-11/6(日)於新北市大觀國中舉辦。內規劃「運算思維體驗區」、「虛擬實境(VR)體驗區」及「校園創客教學體驗區」呈現未來學習的創新與便利,藉由教育部單位、學校成果發表、民間團體資源引入,讓參觀學校師生及家長能夠體驗資訊教育總藍圖的理念與訴求。由捷達贊助運算思維體驗區之觸控顯示器...



8:3大寬屏投影

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

數位實物提示機

數位多功能講桌


2.4G無線麥克風


互動式電子白板


HD高畫質攝影機

Lumens錄播系統

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5樓 
中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13巷2號  
南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0樓之8

Tel / 02-82273311
Tel / 04-25607700
Tel / 07-5373011

Fax / 02-82273322
Fax / 04-25604122
Fax / 07-537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