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無接縫電視牆(背投顯示器)

無接縫電視牆(背投顯示器)

精湛顯示 完美呈現 3D流暢處理器 數位亮度管理系統 智慧型亮度調整系統

JECTOR DLP無縫顯示器採用先進的全模塊式結構設計,良好的可擴充性和維護性,模塊更換方便,拆裝、擴容簡單,使用壽命長,易於維護。可整體更換顯示單元、投影機芯、反射系統或箱體結構。全系列7×24小時不間斷工作設計,以極優的性能、領先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具性價比的顯示設備。 優秀的畫面拼接技術,依靠多年的專業技術經驗並採用最新的科學技術成果,通過嚴格的測試,實現了先進的畫面拼接工藝。使得畫面在不同溫度、濕度下,始終保持平整性及其結構的長期安全性等。高畫質高亮度的背投單元、多屏幕控制系統和信號接口設備互相配合,可以組成2×2、3×3、最大到8×8等大畫面拼接系。系統的配置靈活多樣,豐富的色彩表現,光學引擎具有6色域調整電路(R、G、B、C、M、Y),與傳統3色域調整電路相比,圖像畫面擁有更豐富的色彩表現,整屏的色彩均勻度達到完美境界。

智慧型亮度調整系統

捷達無接縫電視牆 [ 背投顯示器 ] 內建了亮度感應器,能自動測量引擎輸出的亮度,確保顯示牆的各背投單元亮度輸出一致,維持整個拼接顯示牆的亮度及長期均勻性。

數位亮度管理系統

每個背投單元具有 16 X 13 個矩陣塊的亮度調整電路,使背投單元的均勻性達到95%,因而保證了捷達無接縫電視牆系列 [ 背投顯示器 ] 完美呈現渾然一體的畫面。

豐富的色彩表現

捷達無接縫電視牆 [ 背投顯示器 ] 具有六色域調整電路(R、G、B、C、M、Y),較傳統三色域調整電路擁有更豐富的色彩表現,使畫面色彩均勻度達到完美境界。

燈泡參數儲存功能

捷達無接縫電視牆 [ 背投顯示器 ] 具有燈泡參數儲存功能,將燈泡的亮度色度等參數記錄到儲存器,更換燈泡後自動將亮度、色度等參數調整到更換前的參數質,保持拼接顯示器的色彩平衡。

12比特Gamma調整電路

捷達無接縫電視牆 [ 背投顯示器 ] 採用12比特Gamma電路,可進行亮暗圖像區域高分辨漸層,實現豐富真實感與空間感的圖像效果。

3D流暢處理器

捷達無接縫電視牆 [ 背投顯示器 ] 內置立體3D空間梳型過濾器,它消除了在播放動態視頻圖像時的邊緣鋸斷現象,令播放畫面更加清晰,圖像邊緣更滑順。

視頻圖像高倍密

捷達無接縫電視牆 [ 背投顯示器 ] 的視頻高倍密掃瞄電路,將視頻畫面掃瞄線成倍提高,使播放視頻圖像更加細膩。

應用領域

◎監控/調度中心 電力、水利、軍事單位
◎3D系統 飛行模擬、系統模擬
◎公共場所 大型商場、舞台、展示中心、機場
◎會議中心 遠端視訊會議、大型會議
◎視頻監控中心 交通、警察、電台中控室

欲了解詳細規格與其他功能請與本公司聯絡02-82273311,我們將有專人為你服務

實際案例

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購買上的幫助,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