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整的教學e化設備
捷達數位多功能講桌
真實Full HD實物投影機
可手寫 LCD 顯示器
內建電子白板的投影機
無線互動手寫板
互動電子白板
超短焦 / 微距投影機

  最完整的互動教學解決方案
       -解決您上課中所有的問題

  在上課或教育訓練時,難免碰到一些問題,如:設備操作方式不統一、學員所帶來的實體 ( 立體 ) 作品無法立即呈現在投影畫面上、投影出的畫面只能觀看不能再投出的畫面直覺式的操控,這就是您需要添購互動商品的時候了。 捷達推薦您可以選擇.....

大尺寸可手寫 LCD 顯示器
這是一台內建手寫功能的顯示器,只要連上電腦後,您的手就是滑鼠,用手在畫面上輕鬆開關檔案、任意書寫及操控電腦。
真實Full HD 實物投影機
為您呈現超高畫質 Full HD 實體影像,鵝頸支臂設計,具 USB 隨插即用、隨機附顯微鏡套管、電腦軟體提供影音錄製及繪圖功能。

捷達數位多功能講桌
整合教室內所有的設備,集中管理與簡單的使用介面,改善操作與設備管理的問題,也可以選購防盜管理系統。
無線藍芽手寫板
如果您習慣走動式教學,不想在投影畫面上書寫,您可以選擇無線手寫板,它可以讓您在走動中跟學員互動,不用一直待在電腦旁或者投影畫面前面。

一台內建電子白板功能的投影機
這台投影機不只是投影機,他所投出的畫面用隨機所附的筆,是可以操控及書寫的,所以在一般教室用 LCD 投影機的價格就躍昇為互動教室,是最經濟的互動解決方案。
互動式電子白板
搭配任何的投影機,沒有耗材,用手輕觸版面就可以控制電腦及寫字繪圖,採用專利的 EVS 表面材質,不反光不眩光,也可以當一般白板使用。

超短焦 / 微距投影機
在搭配互動電子白板時,通常都會碰到二個問題,一個是影子過大,另一個則是怕光常時間照到老師的眼睛,造成老師的職業傷害。
這台日本製的 HITACHI CP-A100 超短焦投影機 60 公分就可以投影出 80 吋的畫面,是最適合搭配互動電子白板的短焦投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