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竹 - 2019 年 6 月 26 日,Lumens™ 捷揚光電今天宣布 VC-A50P PTZ (Pan, Tilt, Zoom)高解析網路攝影機和 VS-KB30 鍵盤控制器獲選在 2019 年 G20 高峰會中,為重要會議提供最佳影像品質,並協助專業口譯 員能精準的執行多種語言的即時口譯工作。 G20(或二十國集團)成立於 1999 年,由世界 19 個最大的經濟體和歐盟組成並為世界領袖的國際論壇活動之一,主旨在促進國際金融穩定和促成國際事務對談。

今年,將於 6 月 28 日至 29 日首次在大阪舉辦。由於在 G20 會議中同時使用多種語言溝通,為了確保順暢的溝通,同步口譯工作在 G20 峰會中扮演著舉足經 重的角色。為了讓口譯員取得最佳的工作環境,G20 峰會的主辦單位安裝了 20 台 VC-A50P 攝影機及對應的 IP 攝影機控制器 VS-KB30,來捕捉講者的畫面及肢體動作,配合及時串流影像到口譯者的螢幕上協助工作的執行,如此能及時的增進同步口譯工作的準確性。

MTC 日本網絡解決方案業務部經理 Hideki Utsugi 表示,“Lumens VC-A50P PTZ 高解析網路攝影機因其 出色的性能而被大會選擇採用。它易於安裝,支援 PoE(Power over Ethernet)僅需透過一條乙太網路線就能供應電力並進行遠距離的優異影像及聲音傳輸。新發布的 IP 攝影機鍵盤控制器也能滿足對轉播畫面的操控需求“。此外,VC-A50P 攝影機相容於 G20 峰會中所選擇的會議系統,從而提高了其對專業的企業用戶的可靠性及兼容性。

這對於 Lumens 捷揚光電來說是非常重大的里程碑,因為我們成功以耕耘多年的產品贏得了客戶的信任,並因此登上世界舞台。Lumens產品在品質和性能方面有著良好的表現記錄,捷揚光電銷售總監 David Liu 說到。”我們期待與日本客戶密切合作,並提供先進、可靠的視頻會議解決方案,使客戶的專業視聽專案從中獲益。“

Lumens 台灣代理-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0800-8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