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 下一期

「將世界帶進教室!」
前瞻智慧上教室建置首選捷達

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於106年起推動「國民中小學校園數位建設」,包括建置校園智慧網路及智慧學習教室二大項。捷達深耕教育市場十多年,產品品質及專業程度深受市場信賴及認可,榮幸在建置智慧學習教室建設中成為諸多校方單位的選擇,您的肯定與回饋,正是捷達不斷精進自身的動力。

選擇多樣性 
捷達雙層黑白板全板面可磁吸,可依使用者需求選擇三片式或四片式,且外層板面面積多出他牌約30%面積,保留教師板書位置,傳統與創新並蓄。

兼顧美觀及安全
黑板框上下簍空設計便於顯示器散熱,左右兩側收邊與牆面貼合,美觀安全。板面邊角收邊設計,防刮、防勾安全第一。

結構穩固耐用
整體結構採用噴砂鋁材,光線照射不反光,且板面輕盈好推拉,穩固又耐用,具SGS八大金屬無毒證明。

板面耐用又環保
雙層黑板採用日本JIS標準,表材鋼板為日本原裝,表面塗料符合CNS12035國家標準,書寫板面硬度H7,且板面黏合採用環保膠水,連接牢固更兼顧環境。

書寫不晃動
雙滑輪彈簧設計,板面推拉輕鬆流暢,且書寫不晃動。


觸控顯示器容易上手又耐用
捷達觸控顯示器在設計上,一直站在使用者習慣角度思考,降低操作上的複雜程度,不用麻煩的學習過程,便可快速展開一場智慧資訊的教學。捷達更推出全新S系列觸控顯示器,讓顯示器變得更簡單、更精細、更快速、更多元,在隨著未來將有數據蒐集的需求上,捷達顯示器皆能滿足各項功能。

擴大機喇叭組合 音質好評回購不斷

捷達重視教學品質,不但追求在黑板、觸控顯示器的好品質,教室中的擴大機喇叭及麥克風,捷達也不惜成本尋找最佳產品。而好品質為師生有目共睹,在建置許多智慧教室後收到許多校方單位欲再加購擴大機喇叭組合的需求,肯定產品的優秀品質。

施工品質口碑保證

捷達團隊所配合之技術施工團隊,皆經過捷達重重考驗及技術認可,且捷達團隊針對技術施工團隊會進行一對一專業訓練,確保每位施工人員熟識施工方式。在施工前會與校方單位溝通聯繫,並做好最佳協調後方才進行施工,除外在施工的過程及施工完成後,捷達皆會要求施工團隊進行攝影,確保施工之品質,且捷達團隊的技術工程師會不定期親臨施工現場,給予最專業的技術知識。 
>>點我看台南建置影片
專業的教育訓練課程
捷達提供全方位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除了針對各校教師的基礎教學外,更針對各校種子資訊較施進行進階研習課程,目的協助提升所有教師之資訊素養,讓智慧教室成為教師教學的最佳助手!

感謝各地前瞻智慧方案選擇「捷達」

107年度前瞻智慧教室「觸控顯示器」之建置,陸續在各大指標都市中開出亮眼成績,而捷達的智慧教室方案在臺中/彰化/桃園/臺南等地區,受到許多學校青睞,目前各地選用捷達智慧教室之建置率最高。
以臺中市為例,此次前瞻智慧設備採購案,臺中市的採購總數為1664班智慧教室,採購方式為共同供應方式,由各校自行選擇信賴的廠商下單。捷達在過去推廣電子白板的經驗上,在智慧教室升級的推廣和經驗已有部分基礎,加上捷達之市場信用度始終是教育市場最值得依賴的品牌,故捷達接單量為780班智慧教室(佔有率47%)。
另外,以臺南市為例,前瞻智慧教室建置總數量1207班智慧教室,採購方式為最有利標「評選序位法」,捷達秉持著在地服務之精神、教學方案解決專家之經驗以及歷年豐富建置案例之累積,榮幸獲得臺南市受各地評審青睞,在評選中獲得第一名;施工期間周周達百班安裝率,此專案更如期完成,讓師生們可順利使用。如臺南市教網中心呂政鴻組長分享建置過程的努力與艱辛:「在第一線的學校老師,為了監督施工品質一路跟到底,有時廠商施工到深夜一兩點,還有現場老師傳line回報現場的施工狀況」。老師們辛苦了,謝謝您們,捷達和您相約再一起努力



8:3大寬屏投影

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

數位實物提示機

數位多功能講桌


2.4G無線麥克風


互動式電子白板



NovoPRO無線互動協作系統


Lumens錄播系統


十全完整解決方案
  
翻轉課堂解決方案
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5樓 
中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13巷2號  
南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0樓之8
Tel / 02-82273311
Tel / 04-25607700
Tel / 07-5373011
Fax / 02-82273322
Fax / 04-25604122
Fax / 07-537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