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室再升級 互動學習零距離

Lumens VC-B20UA 高解析視訊攝影機 讓您學習更生動互動交流沒有距離
智慧教室旨在消弭城鄉落差,為缺乏教學資源的學校提供更先進的數位內容與設備,為達到充份利用與落實行動學習,日前,捷達於全台15間智慧教室安裝 Lumens VC-B20UA 高解析視訊攝影機,讓智慧教室透過視訊通話為學校與學校之間建立高優質的通訊聯繫,透過高品質的清晰影像分享更生動活潑的教學內容與互動交流,讓教學不再有距離,零距離視訊智慧教室將帶給師生們不同的體驗。

Lumens VC-B20UA為會議與教學現場提供了更快速便利的解決方案,使用HD高畫質PTZ攝影機,可隨時透過遙控或軟體控制改變攝影角度與涵蓋範圍,並且可為鏡頭設定至128個預設位,透過遙控器便能隨時切換攝影機位置,取得更好的顯示效果,鏡頭配備了1/2.8 英吋的專業影像感測器加上優越的影像處理技術,在低光源或明暗對比強烈的環境下畫面仍可保持清晰穩定,呈現最真實的影像。搭配Jabra會議電話,全向性的麥克風,360度的全方位收音,確保現場收音穩定。USB介面免驅動隨插即用,可相容各大作業系統與視訊會議軟體無縫整合,隨時隨地透過網路即可立即進行遠端視訊會議。


小車大空間不稀奇
一機大畫面才夠炫!

捷達大寬屏互動投影機 非筆尋常!!
捷達大寬屏互動投影機突破了傳統投影限制,將畫面比例提升至8:3,相當於兩個傳統4:3的投影大畫面,使觸控書寫範圍更大,能有效取代黑(白)板。寬廣的畫面,可做更多元的內容變化,無論在教學現場、視聽娛樂、或是商務場合,皆能做靈活的運用,呈現最佳的視覺效果!

短焦微距投影技術
50公分的距離即能投影至125寸的大畫面,使用者不會受到燈光的影響,加上靈敏準確、可多人書寫十點的手/筆觸控設計,只需一面平整的牆面便能在牆面上進行觸控操作,如魔術效果般的效果變化就掌控在您的十指之間!

無汞的環保趨勢
捷達大寬屏互動投影機 RW35GLi採用最新DLP雷射投影技術,除了符合無汞的環保趨勢外,更大大地將光源壽命提升至2萬小時,省下了更換燈泡的維護成本,而雷射光源於開機時即可在極短的時間內達到最高亮度,減少等待的時間,有效的提升整體效率!

捷達大寬屏互動投影機可廣泛運用在各種環境空間,如教學現場、會議中心、商展空間、廊道廣告….等,無論是正投、背投甚至是直立式投影,都能讓人讚嘆驚艷,而達到最吸睛的效果!

 

賀!Lumens VC-B20U 榮獲國際教育科技協會優良產品
國際教育科技協會(ISTE)年度大會上,教育家評審團根據每個產品的質量與效果以及對未來教學的影響力做為標準而將優良產品評定Best of Show獎,Lumens VC-B20U於今年ISTE 2016展會上獲得此項殊榮,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相信對於將來視訊會議品質的提升上定會大大地彰顯成效。

賀!Lumens VC-A70H 
榮獲美國 InfoComm 教育博覽會
2016年度最佳風雲產品獎
Lumens VC-A70H 在美國InfoComm 2016 科技博覽會中獲得Pro AV 影音科技類中最高榮譽獎項--"年度最佳風雲產品獎"殊榮......

台北酷課雲正式上線
雲端化教育及直錄播(錄/存/放)系統需求也日益擴大∼雲端高解析存放/觀看品質,是日後雲端化教育所必需的...
花蓮創客基地啟用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昨天舉辦「東區Arduino硬體建置計畫」捐贈暨啟動儀式...

國際智慧校園展覽
9/8-9/9於台北世貿一館2樓H區展出四大主題:「智慧校園一日生活圈」、「智慧校園生態圈」、「創新學習應用展」及「App創新開發者市集」... 



8:3大寬屏投影

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

數位實物提示機

數位多功能講桌


2.4G無線麥克風


互動式電子白板


HD高畫質攝影機

Lumens錄播系統

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5樓 
中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13巷2號  
南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0樓之8

Tel / 02-82273311
Tel / 04-25607700
Tel / 07-5373011

Fax / 02-82273322
Fax / 04-25604122
Fax / 07-537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