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門 產 品

MF660高亮度投影機
環保標章、台灣製造
共同供應契約

高亮度LCD堆疊投影機

MF600系列投影機擁有免電腦快速堆疊投影功能,利用機器本身的鏡頭可上下左右位移,快速將二台投影機的影像重疊,發揮1+1=2的亮度提升效果,是高亮度需求者的最佳解決方案。

高對比15000:1 劇院等級畫面
MF600為了滿足專業影像的要求,採用最新亮彩3LCD晶片,所帶來前所未有的飽足色濃度,高對比更能細膩的表現出色階的差異美

超強伸縮鏡頭
堆疊投影畫面重疊結合達到增強亮度的效果,鏡頭可伸縮調Zoom及Foucs及上下左右位移調整,機器的平放架設投影位置不受限,讓您有更多選擇。

→點我了解更多...


可立可即時回饋系統
本土開發、共同供應契約

FingerClick 可立可即時回饋系統

是「高互動 e 化教室」重要成員之一。安裝於一般教室老師電腦,搭配互動遙控器使用,就可以在教學過程中收集紀錄回答,老師可以隨時進行提問、隨堂測驗…等,提高學習互動性,是進入高互動e化過程中,活絡課堂、掌握學習情況的最佳解決方案。

.USB RF 接收技術-無方向性限制,訊號傳輸不受阻擾
.可搭配多元載具--遙控器 / PAD / 智慧型手機,開啟程式立即使用,省去繁雜點名、對頻
.多元互動式評量-題庫評量、即問即答、紙本考試、簡報模式、投票表決、搶答、搶權等
.完整的出題系統-可整合電子白板軟體,相容Office軟體,PowerPoint、Excel 直接出題

→點我了解更多...


2.4G 無線麥克風

採用數位2.4G無線傳輸技術,避免同頻干擾
發射器小巧、重量輕50公克、便於攜帶
接收器採內建鋰電池,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6小時
直接連接電腦或擴大機,使用很方便

→點我了解更多...

產 品 新 訊

80" 大尺寸互動顯示器

是大尺寸觸控平板 更是LED互動智慧顯示型電子白板
捷達80吋互動智慧顯示型電子白板,為您帶來別具一格的互動體驗。無論是展覽廳、會議室、E化教室、圖書館、俱樂部、視聽中心…等,內建 Android / Windows 雙系統並行,自由切換,輕鬆搞定。智慧電視、電子白板、載具鏡像分享、視訊會議、簡報辦公室看板、教育訓練,各種整合All in One讓您輕鬆掌控與活用,無縫智慧型系統能讓您輕易隨心所控、隨心所寫,大大提升效率。

→點我了解更多...


案 例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