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良好的資訊學習環境,讓老師、學生透過網路與世界相連,學習多元化,資源更加豐富、將資訊科技運用於教學中及教學後的評量,以提升老師教學的品質與學生的學習成效。透過e化互動「未來教室」的概念與建置,利用資訊媒介分享教學資源,培養學童自我學習的能力。

情境未來教室的設備包括:即時回饋系統、投影機、電子白板、實物提示機、數位多功能講桌、無線手寫板、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等,以做各學科領域的資訊融入教學。學校可考量教學用途的不同來選購資訊設備,捷達E化教學解決方案將協助學校建置高互動、鼓勵團隊合作的e化教學環境。

「情境未來教室」資訊科技設備

短焦互動投影機--投影畫面直接寫、免學習直接用
捷達(JECTOR)繼2008年推出深獲好評的互動投影機後,今更推出新款的短焦互動投影機S30Wi及S30i。捷達互動投影機曾在2009年獲「台灣精品」,同年擴大內需更被教師評選第一,是目前教育界使用互動投影機的領導者。新一代互動投影機S30i及S30Wi最大的特點:短距大畫面、支援Win7觸控螢幕功能、直接使用光筆在投影畫面中手寫輸入,辨識率非常快速且正確。→線上影音

捷達短焦互動投影機

 
可立可即時回饋系統--即時掌握學習狀況與分析
搭配學生每人手持的互動遙控器,加上與電腦連線的USB接收器,老師就可以在教學過程中隨時進行提問、測驗,並收集學生的作答,立即了解學生學習狀況,鼓勵學生動腦思考,提高師生互動及學生學習興趣。進而分析、統計並mail或列印學生個人成績。

可立可即時回饋系統

拼接融合環場系統與投影機--展現虛擬實境感
除了用於一般的投影教學,還可以透過拼接融合技術將一台電腦的影像同時由二台或多台投影機投影出大畫面或360度模擬情境,配合影音設備達到聽覺、視覺、嗅覺等多重感觀體驗,讓學習者置身於情境中。作為學生小團體體驗歷程與展現實作的表演場所。

互動電子白板--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雙點觸控互動式電子白板能讓兩位學生同時操作使用,進行同時書寫、繪畫或是拼圖等活動,不但讓更多學生有機會使用電子白板,藉由合作學習、良性競爭等方式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培養學生的團體合作精神,達到互動學習的效果。透過老師的創意和熱忱,雙人模式可以有多種方式運用於您平日的課堂教學。

JECTOR FB792 雙人書寫互動電子白板
數位多功能講桌--集中管理所有的設備
可整合投影機、投影布幕、電腦、觸控螢幕、DVD、喇叭、麥克風…等設備,搭配多功能控制面板簡易操控,有效節省老師們每次上課時置教學資訊設備的時間,讓老師在使用數位教材上更加便利。

實物提示機--多樣教材立即呈現與數位化
能將自然領域具體多樣化的教材即時呈現大畫面以融入教學。讓老師立即直接投影課本、繪本或是手上教具教學。同時俱備攝影功能,可以將上課的狀況或生物動態錄影下來,影音檔可放置於校內網站之教學平台供學生上網瀏覽,達到精熟學習的效果。

 

無線手寫板--走動教學好方便
可使教師於教室隨處走動進行教學,也可於分組教學中進行小組的作答或意見呈現。

無線手寫板